向森林海洋与群星的深处

希望诸事顺遂
无需关注,只会写自己想写的东西,当然还是非常感谢您的喜爱

来点自我介绍

各位好啊这里是日常往冷坑里跳的垃圾写手鸰海(虽然这个号比起我大号跳的地儿已经算热多了,呵)

  

账号名字不怎么改,倒是经常换头像,要是我哪次换头像了就是我又换了个捏人模板,他妈我怎么就不会画画(落泪)

  

大号会自称翎海,在自设里面翎海和鸰海大概就像是表里的感觉,玩了一个很无聊的同音梗hhhh喊我阿海小林或者林先森都是ok的

  

非常含蓄,但会开车

  

自觉对待每个坑都是很长情的,以前在某个冷到死的拉郎里写了差不多四五年,比起说退坑更多的是我实在没有好想法了(这种情况一般发生在某些官方也好久整不出活的坑里)(悲),如果有什么适合的好点子还是会第一时间冲回来。

  

一直都在等待灵感眷顾,如果有哪里有好想法可以过来说说!真的可以!(虽然写不写取决于我咕不咕啊哈)

  

最近成为狂暴搞oc人,主要的oc名字里都会带有lin/ling相关,可能是同音,或者相近的音。

  

虽然但是,其实阿翎的设定才是女孩子,但是暂时没找到合适的男性捏脸导致阿鸰至今没脸见人(?)

  

所以我说啥来着,不会画画搞什么oc(再悲)


群星废物智械玩家,打不过就会无能狂怒并立即一键飞升。目前主要在雾城(deep fog),泰坦陨落2和vampyr(看情况)产粮,吃生化系列,寂静岭系列,底特律,脑叶,废墟图书馆,怪猎,沉没之城,汉堡店夜班,星露谷,消光,戴森球,等各种游戏坑,人已经是steam的形状了

  

啊现在又开始看特摄了我到底是哪里的(擦汗.jpg)


老婆是明日方舟赫拉格,我爱他,我滴将军老婆呜呜呜


社恐不愿社交,但是如果可以的话能给个评论吗呜呜,我想知道大家对我的评价💦就这一条的话我是一定会回的呜呜

  

评论!评论!给我评论!(阴暗地狂奔)


擅长自说自话,文章内容不是沙雕就是神神叨叨,或者沙雕完后神神叨叨。不过无论如何,我都希望故事能向着一个积极的走向结束。非常喜欢写些(自认为)浪漫的东西,人与人之间的情感是真的太棒了啊hhhhhhhh


总之非常感谢所有喜欢我的文字的人们,谢谢呜呜呜呜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